请Enjoy我的过程吧!

MAD(SOMETIMES WILL GO CRAZY)

SAD

HAPPY

我的三个脸(The three faces of Janson)



Thursday, 9 February 2012

无辜的伤害

 今天倒霉,接了一通讨人厌的电话,然后再次在学校听人家(那条水)说假话,哇塞,压力不大都不行,说真的,今天看到蓝蓝的天,我把眼睛关起来,我就突然的哭起来,一个人哭了,我在想,本来我有的freedom都变没有了! 不过好才音乐方面那里是可以休息,要不然,想个美。

说真的,我读了那么多年,从来没看过懒到出汁那种我真的是第一次,而不只是那种,他连说话都没用脑,拜托,shut your mouth and go to hell lah damn it~ 我真的很想把臭袜子放你的嘴巴,可以吗?问你,叫你找资料你就说我不得空,我必须要去云顶,去云就有啦,SO HAI!


算了吧,我算一步走一步吧。谢谢关心我的朋友们,感谢你们的帮忙,谢谢你们,没有你们的话,我真的想从图书馆那里,跳下来。真的!

下篇见吧!

ps=换了mick foley 的音乐超喜欢的,哈哈哈哈哈! bang bang have a nice da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