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fore写的时候,忘了做一件事,阿哥(hanson)纳,答应你的
谢谢你的笔
好了继续,今天本来想找betty姐聊聊天关于音乐的,因为我知道当我一说到音乐就很高兴的,因为不开心当然要做开兴的事吗,为何想3想4呢?可是那句话恨恨伤了我的心,我真的无言,不过算啦,真的没那么简单,顺其自然就好吗。
都可以说吃了不少钱,不过我的发泄方式就是吃吃吃吃吃吃吃,玩玩玩玩玩,唱唱唱,走走走走走走,买买买买买。 今天特别吧了,打保龄球,不知是不是我当ky当着是bowling pin我一直打到拿到不错的分数。哈哈哈! 好特别的一幕哦。反而现在右手 没力了!
超想买电话呢,因为这部c3 nokia都已经sot sot了!而且很多年了,当时我还记得我买的时候500多现在反而卖300多,还问了这部电话的耳机还有吗,他说这可以算是久聊的咯!
电话啊电话,你等等我吧
看中这架,等我有钱了我一定买。
好了。开心的一天就完成了,现在是明天要努力读书,努力想malaysia study,和jojo 的!
main point努力加油 努力加油。哈哈!
好了!这两天特别的多东西写在这里,chep pop = its great to be here right here at my own blog! bang bang have a nice day!
你那句话在图书馆真的伤了我很深!你没有分工合作还跟我说很后悔。我真的没话说!
好了!这篇就到此为此吧!下篇见!hardcore legend 今天很累了! 晚安了各位歌迷们!
by没那么简单先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