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Enjoy我的过程吧!

MAD(SOMETIMES WILL GO CRAZY)

SAD

HAPPY

我的三个脸(The three faces of Janson)



Friday, 10 February 2012

一支箭又来了

  本来好好的心情,去打了4场的保龄球,让自己发泄一下,哇塞,一年没打了,还蛮不错的,还用了towel一起打,拿了不错的分数。

我只拍这张留念罢了

然后回家时,那条so hai 竟然call 我说 hello 大佬,怎样啊?我现在在云顶,跟你说哦我很后悔没去到prom night。我没说话,他还跟我说,那个malaysia study 有什么在update 我啦!bye bye!

去死啦你!

没话说! 好好心情给他破坏! 说真的,我还是想忘记那句话的不过他确实说了很过分(图书馆所说的话),搞到我的心真的碎到完。

不过想妈妈说的,走一步算一步,你还有很多朋友嘛,他只是一片烂泥

shut the hell up and kiss your own ass bitch!

舒服很多了。明天我要做个乖孩子了。心痛的是,我的earphone可以control的竟然给我的屁股做烂了在学校。现在想去lawyat买过。不过那个现在是几时呢?一切顺其自然吧!

好了,发泄完了,舒服完了,现在写下篇了(今天所发生的事),看上面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