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Enjoy我的过程吧!

MAD(SOMETIMES WILL GO CRAZY)

SAD

HAPPY

我的三个脸(The three faces of Janson)



Wednesday, 29 February 2012

明天就是了

 我的歌迷们!

           明天就是我这两个月来期待的一天来临了! 希望明天一切顺其自然吧! 过了明天 我才会找一天才来写故事! 你们也期待吧! 明天就是自由时间了! 快快过了他吧!

一切顺其自然!


JANSON 你行的! 没那么简单!


下篇见! BANG BANG have  a nice day! by 没那么简单先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