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塞! 今天等了一整天 from 9.30早上 到 现在 6点多! isssshhhhhh! 本来就是 5点多可以回家的! 没想到他要去拜神(surao) 哎呀! 拖了我很多时间! 不过总算 我 4点多 就考 考到6点多! 好好! 一切很顺利!
成功了!
第一时间 当然是 sms 口爱的 阿妹先,过后就 阿姐! 过后就才妈妈!
听说 今天没有班! 而且是 去到学校才 通知!不过省会 我的力气! 哈哈哈哈! 不必写信!
good i like it!
阿妹,我成功了! 丫丫丫丫丫丫丫! 阿姐,阿哥,老妈子,我成功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现在回来了!总算可以休息! 不过 想到 assignment 我就。。。。。。。。。。
好吧!到此为此!下篇见! have a nice day
by mr 没那么简单先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