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Enjoy我的过程吧!

MAD(SOMETIMES WILL GO CRAZY)

SAD

HAPPY

我的三个脸(The three faces of Janson)



Wednesday, 8 February 2012

伤害,想想

   今天没想到 伤害的那么狠! 我心碎到很厉害。 不过算啦,我还有其他家吗。为什么还要住你家呢? 白痴! 我都可以从我家PJ到SOUTH GATE啦! 我是省省我的钱才想到这样的,结果我看我需要用了吧,钱真的没两下就。。。。。。。!@#¥%%……&*(! 没话说!

今天拍了part 1 的ending part! 非常成功! 只是需要一点改变!感谢,干妈,那条水的合作,阿妹,阿哥,阿姐的帮忙,说真的,没有你们我真的无法做到,谢谢你们,非常感谢你们的帮忙!

 哇塞,现在炸弹很像在我这里,傻傻的接了!算吧!

明天和后天我要做好孩子把所有的东西做完美!

好吧!今天有点累和懒,胃痛关系吧,嗨,算吧,自己拿来哀的!

我心现在只想星期五去那个pavilion的日本火锅吧了!超想吃的!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想一边吃,一边做,可是。。。。。。

如果没说到那句话,我心就不会。。。。。。。啦!

不多说了,到此为此吧,下篇见

by 没那么简单先生,have a nice day

ps 怎么罗时丰的新歌那么好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