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篇 我要讲的是 我的 没那么简单的我的很多。。。。。。
相信我的没那么简单, 人人一看到我就 真的说 EH JANSON 你在没那么简单嘛???
来咱们来看看 我的没那么简单的我很多是什么。。。。。。
最后的一句歌迷们看了照片再说吧
这篇是我最近的 人生 烦恼,退/进步,压力,EMO 的故事以及照片
最近说真的, 总觉得上次唱歌越唱越好,可是不知为什么最近越唱越差????
为什么???
难道又不是巧合吗?
还是烦恼,压力的关系嘛?
那就别管那么多建升,你是行的
顺其自然,开开心心,做个傻子就不是好了吗
总有一天我会参加比赛,那个奖show off 给我的家人看的
下一张吧
这张是我人生中的最经典的 一张 照片可以怀念!
还以为我给我家人看了,他们会很高兴的还是什么!我呸!还是把悲伤留给自己吧!他们就说 饭又不会煮,也没看过你煮过!
EH HELLO你的厨房每次我想煮 你都反对!
还说(别弄乱我的宝贝厨房的) 我就不煮了啊
算了吧!总是把一张经典的怀念的帅气的样子留下!这还真的没那么简单哦!
下一张。。。。。
这张叻! EH 没话说!只能说RM16块剪了
很多人还说蛮好看的!哈哈哈!没那么简单
所以就拍下留了一个自恋,帅气的一张做纪念!
看了又看!还蛮帅的!
连 JENNY 美男杀手 都说 赞!
好了!下一张
这张最美满的一天的一张!虽然很多事要做,不过那一天很多人都说我 建升 你很像瘦了!
回到家还是不信,拍拍下,很像有点成绩叻!
还真的 NO SO SIMPLE
留了作纪念!
好了,也没什么好说
太帅了^^
下一张去
这张啊
也没什么好说啦
只是尝试了 一杯 人生的超大杯的 忘记什么酒了
hanigen 酒!甜甜的!
大杯过 我的手哦! 哈哈哈哈
下一张
这张说真的是我唯一的 人生的宝的照片
每次不开心时都会看这张!
这张是我唯一在 中学拿的一张
(最佳 好学生) 当时唯一学校要办的一个 SIJIL
我本来说 还 中学 没那么简单啦
没想到 那位 老师说到我的名 我就真的 傻去了
还真的没那么简单! 那时是最 威风 的一刻!
每次我一不开心是 这张就是我唯一的可以 帮助我的照片让我改变我的 伤心脸!
没想到,已过就两年了!所以说 光阴的故事一旦走了,想要回去那一刻,还真的没那么简单!
下一张
白色巧克力
很久没吃
肥不是肥啦
我又不是天天吃
久久吃
况且 这个 我很久没吃自从小孩时候到现在
PS 不开心时 吃下这个巧克力
真的没那么简单
会自动 把你的不开心的事 忘掉光光!
说真的,最近真的很烦恼,很头疼,钱真的很不够,车(别再说了)。压力,功课(不会做)
哇塞! 通通都来! 可以不要滚滚来吗???
可以滚出去吗???
我真的受不了!
好了,这篇是关于我的吗,more story at upper part! stay tone.
精彩故事 就在 上面 你已经 读了 好不好看叻???
哈哈哈! 真的没那么简单
HAVE A NICE DAY





厨师啊弟~有变帅好多哦。。。哈哈
ReplyDelete传到桥头自然直~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