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Enjoy我的过程吧!

MAD(SOMETIMES WILL GO CRAZY)

SAD

HAPPY

我的三个脸(The three faces of Janson)



Thursday, 5 April 2012

没那么简单的弟弟 当然会有 一个没那么简单 的阿姐 啊!

阿姐,真的! 谢谢你!
知道为什么我会放这张吗???  因为几乎我们每次拍的真的很像去旅行,但这张不会!
哈哈哈!终于有一张不像了!哈哈哈!
万分谢谢你 当我是你的 没那么简单 弟弟
哈哈哈! 说真的 我亲身姐姐 都没有你那么 好!可能是我这个弟弟的还是 弟弟的习惯吧!
哈哈哈哈!谢谢对我很好!
说真的 我们还 互相了解到 对方 和 在阿弟 有难时 阿姐就是第一个保护弟弟!
我们还互相帮忙啦,还有很多到讲不完!哈哈哈哈!谢谢阿姐 保护弟弟 哦!
上次不同 有两位姐姐现在因为二姐在另外一边,现在她搬了!没关系!我们的心永远是两姐弟的!

还有很多说不完!哈哈哈哈! 阿姐,我在期待着我们下个星期。。。。 哦! 你知道几时的啦!
哈哈哈哈!

最后还是老的一句!
万分,千万 永远 都数不清 的

谢谢你 阿姐!

电话联络哦!

1 comment:

  1. 我觉得这张好像是我们进厨房参观拍的照片。。。。哈哈
    还是一样。。我们两个拍的照片都是像去旅行的。。。。
    哈哈

    ReplyDelete